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3:21:3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安排,定于56-14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1、每位同学都要撰写一篇中期检查自查表(附件1)并提交至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

2、每位学生都要认真做好中期答辩的准备工作,自行制作ppt幻灯片答辩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答辩地点和时间见(附件2):(PPT汇报内容:到目前为止都做了什么工作、进展是否顺利、下一步将要做哪方面的工作等)。

3、由各教学系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答辩按照各系教师指导的学生总人数的30%抽查学生进行答辩。抽检学生名单由教务办提供。

4、要求每位学生都要到指导教师所在教学系的答辩会场,认真听同学们的中期答辩,总结经验。无故不参加中期答辩的学生,按毕业论文不及格处理。(申请独赴校外的学生除外)

       5、各系主管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师名单:

电信专业:郜峰利 微电专业:李爱武 光电子系:衣云骥

功能材料:温善鹏 生医专业:董   电工专业:于思瑶

6、中期答辩时,现场提交中期检查自查表、至各系主管毕业论文的教师,用于答辩委员会审核评分(百分制),中期检查自查表分数计入毕业设计成绩,占毕业设计成绩的20%。当场不交中期检查自查表者,中期检查为0分。校外同学由班长代为上交。

7、中期答辩结束后,经中期检查小组建议修改题目的同学,请填写题目变更登记表(附件3516日之前上交教务办。

 8、各位同学按照毕业设计任务书中外文翻译要求,将外文文献翻译于516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纸版至学院教务办。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942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