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11:4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15级毕业设计工作将结束,现对毕业论文(设计)做如下要求:

1、毕业论文书写格式见附件。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标准格式书写论文,

2531以班为单位上交电子版论文,学院进行网络检测。检测标准为文字复制比例在20%以内(含20%)视为合格论文,超过20%(不含20%)视为不合格论文,不合格的论文限期修改,进行复检,检测合格的论文方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及成绩评定,终检不合格的论文不能进入答辩与成绩评定程序。推荐参评校级优秀论文(设计)必须全部通过检测,并且文字复制比例在10%以内(含10%)。不交电子版论文者延期答辩,在论文检测中发现学生论文中有任何形式以降低论文重复率者延期答辩。(延期答辩时间在71日之后)。

3、学校要求毕业论文电子文本采用word格式。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命名格式为“教学号_学生姓名_专业_论文题目”。如:51080827_翟东辉_电子科学与技术_薄膜的制备及其光电性能研究

4、提交电子版论文同时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指导教师本人签字的纸板和电子版《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检测申请表》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报表》见附件,论文查重过程中发现 任何以图片形式降低重复率的行为,取消答辩资格。

5、查重通过之后,教务处将知网中数据导入到毕业论文系统,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查重不通过无法在系统上申请答辩),指导教师批准及录入指导教师评语,67日之前完成,教师不批准答辩,学生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6、学院定于615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论文打印要及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电子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52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