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我院开展“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23:5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我院开展“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10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到我院开展“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教务处处长王国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祥雷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迟宪良,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陈占国、主管实践教学副院长董玮、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长轮、教学委员会主任郭树旭、以及各系主任和相关办公室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利锋副校长首先详细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详细的调研提纲和调研内容。卢革宇院长汇报了我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论述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同人才培养之间的协同关系,以及下一步科研、教学工作的方向和学院亟待解决的各类问题。迟宪良书记主要针对学院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与会老师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条件、教学资源、教学环节、招生宣传、教学研究、教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王利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参与调研的相关部门针对老师们指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门研讨,针对可以尽快解决的问题马上落实,对于需要长期努力并落实的工作请有关负责单位牵头统一协调推进并及时向学校反馈。最后,王利锋副校长就“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发展”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王国强处长、金祥雷副主任等对学院的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也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的调研座谈会于中午12点半圆满结束。此次调研座谈会对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图片见附件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