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9:17:4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关于2016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使用网络化管理,2016级请学生登录吉林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统(http://ptms.jlu.edu.cn)进行选题(请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系统的账户是同学们的教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字母小写)。(请不要轻易更改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于学院教务办王墨涵老师联系)

论文题目按照指导教师所在系分类,学生可跨专业选题。已被批准、备案的题目,不得随意更改。

 

毕业论文系统使用说明:针对一个题目,多个学生可以使用自己系统提交申请。

指导教师在自己系统上确认每个题目要指导的学生,完成选题。

 

确认选题步骤登录系统——实践教学运行——毕业论文管理——学生选题。

学生选题中,可以通过(搜索拟题教师,面向专业,题目名称,关键词)几个选项搜索自己想要选择的题目。其中共有记录中由于系统限制只显示300条。搜索出自己想选择的题目后,可以点击查看详情下载题目论证书。点击申请后学生需要完善申请信息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个人简介,选题理由)学生确认申请后等待老师的确认。可点击“题目申请信息查询”选项来查询自己的申请状态。每位同学申请题目上限时3个。(另:拟题教师研究方向可到学院导师介绍中浏览http://ee.jlu.edu.cn/yjsjy/dsjs.htm

 

选题时间为:20201月7日至20201月9

赴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的题目已录入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选题时间与校内同学相同。

指导教师确认学生之后,学生联系指导教师准备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学院检查学生开题工作。)

在选题过程中请各位同学自己完成系统操作,使用同一台电脑登陆系统时,请确定是否为自己的论文选题系统,请各位同学配合教务办工作。如有问题联系教务办王墨涵老师,电话:18686366000   QQ:410119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01月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