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复赛暨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选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5:58:4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812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复赛暨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分别评选出院赛一二三等奖,确定了参加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校赛的人选。

比赛邀请吉林省教学名师郭玉鹏教授、吉林省教学新秀冯波教授、孙鹏副教授、刘洋副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张彤教授、副院长陈占国教授、郑传涛教授、徐琳教授八位老师担任评委及点评专家。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初赛,共有十六位老师进入复赛。最终参加复赛的十一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创新,充分结合课程实际情况和学生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展示,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评委们依据学校的评分指标体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评分,从课程设计、知识点选取、教学方法理念、PPT制作、教具选择、教案撰写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讲解与指导。评委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为每位参加复赛的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复赛展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理论功底、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在提高”的教学氛围。通过举办本次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平台,形成了教学研讨的良好氛围,而且激励了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对教育教学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复赛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赵纪红;

二等奖:刘学青、宋芳、费腾、贾晓腾(双语);

三等奖:刘方猛、武振楠、徐速、闫旭、刘森、陈曙东;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05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