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在中心校区试运行本科公用教室借用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08:33:48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广大师生:

    为加快办公自动化建设,最大限度地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提高管理部门行政办公效率,教务处将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在中心校区试运行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和借用本科公用教室模块。试运行期间师生不再去学生事务大厅办理教室借用手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借用权限

    本科生教室借用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教室使用与管理办法(修订)》规定,各申请单位如需借用中心校区本科公用教室请登陆吉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uims.jlu.edu.cn建议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进行教室借用申请。

    二、借用范围

    中心校区(含李四光教学楼)所有需要使用本科公用教室进行的活动,包括本科生调串课、双学位上课、考试占用教室、就业活动教室借用、学生活动教室借用以及其他需要使用本科生公用教室的情况,均需要通过系统进行借用。

    三、借用时间

    各申请单位务必提前两个工作日在教务管理系统提出申请,提出申请后由教务处管理人员审核。如通过审核,可打印相关通知单使用教室。

    四、详细借用步骤参见教务管理系统教室借用手册(附件1

    五、系统具备查询空闲教室功能,中心校区本科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系统)查询空闲教室以便自习。

    六、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或建议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曾媛    

    联系电话:85166415

附件1:教务管理系统教室借用手册

附件2:吉林大学教室使用与管理办法(修订)

 

教务处

201722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