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在我心,筑梦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01日 20:56:5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七周年华诞,弘扬当代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夯实“文化荣校”战略,加强党内精神文明建设,以提高党性修养为目的,大力举办健康有益的体育健身活动,大兴“文体活动”之风,以推动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长效化为基本目标,推动“两学一做”抓实见效,促进党支部之间互动,形成联动,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拟在“十·一”国庆假期后,组织开展“党在我心,筑梦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起“爱我母校,扬我国威”主题大合唱,由研究生各党支部成员牵头,号召全体研究生同学认真学唱《吉林大学校歌》,重温红歌,将母校之音,民族之声深深烙在每一位学子心间(附件为校歌歌词及伴奏,其它红歌推荐曲目已发送群文件)。

活动时间:2016109-10日上午10:00-11:00

活动地点:唐敖庆楼A区主楼台阶

具体要求:各位研究生同学利用国庆节假期熟悉校歌及推荐红歌曲目的旋律,熟记歌词,开学后统一指导并编排合唱队形,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表演并录像保存。

活动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师生联谊篮球赛。

活动时间:2016108-1018

活动地点:前卫南区行政楼小球场/前卫南区体育馆篮球场

具体要求:各位研究生同学利用国庆节假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组织球队,假期后通过新秀循环赛、明星对抗赛选拔出研究生代表队与教工代表队展开决赛。

请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配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校歌伴奏+歌谱.rar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6101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