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5:59:55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512714时,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在唐敖庆楼D314室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向我院研究生宣传安全防火、诚信应考、端正科研态度,研究生办公室矫鸥老师,闻雪梅老师,刘晓云老师以及2015级硕士研究生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由于已经进入考试月,本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宗旨,闻雪梅老师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诚信应考的要求,并且传达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六个严禁”、“五个一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就)》等文件精神,全面实施净化校园诚信考试环境,使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性。闻雪梅老师一再强调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参与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同时也要树立起“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良好风尚。

接下来,刘晓云老师开展了安全防火教育,对研究生宿舍安全防火检查做出了总结。

最后,全体研究生观看了安全防火教育片《119对你说》,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使同学们铭记于心,在吸取以往的教训基础上树立起安全防火观念,为以后研究生的生活甚至未来的生活敲响警钟。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512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