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E职相伴”研究生求职技巧指导讲座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6:40:53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强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扎实推进就业指导工作,现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将于1023日在唐敖庆楼特举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E职相伴’研究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2015年研究生求职技巧指导讲座”,为同学们解答就业疑问以及简历制作等相关培训。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51023 14:0016:00,唐敖庆D314

二、活动内容

2015年研究生求职技巧指导讲座”为我院“E职相伴”研究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根据我院2015年毕业研究生的实际就业创业情况,充分利用我院人才资源,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实战”模拟,这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在求职路上相依相伴、共同进取的精神,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整体的就业竞争力。

三、主讲人信息

序号

签约工作单位

1

张航

集成电路工程

2013

一汽技术中心

2

高雪健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2013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最好准备简历一份(现场为大家提供针对性指导),自备纸笔。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51020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