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参加校“阳光体育篮球赛”获得亚军

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0:22:3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524-25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的由吉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2015年吉林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篮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矫鸥老师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到现场和研究生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决赛和颁奖仪式。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4日顶着33摄氏度的高温,先后与交通学院、化学学院、原子与分子研究所和建设工程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坚忍不拔的竞技体育精神,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晋级总决赛的另一支队伍是我校的实力派院系——通信工程学院。在决赛过程中,两支队伍都比出了风采,赛出了风度,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双方你来我往,攻守转换,激情碰撞。在体育馆篮球场上,夏日的炎热和酷暑已然不在。飞扬的青春,激情的呐喊,变成为了这夏日的主旋律。拉拉队的呼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使得比赛的气氛欢乐而和谐。最终,我院虽然以1分惜败,获得了亚军,却刷新了我院近年来的最好成绩,打平了我院历史上最佳战绩。随后,由体育学院举办了颁奖仪式。仪式过后,我院同学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亲密合影握手,体现了友谊、团结和公平竞技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研究生篮球赛,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增进新老研究生的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契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场上队员的精彩表现,更加诠释了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的荣誉感,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