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缘来是你”七院联谊

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4:14:42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4年11月15日晚,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缘来是你”七院研究生联谊晚会在莘子园三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从晚6点开始,时间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观众愈,气氛可谓空前火爆。晚会节目包括歌舞表演,游戏互动以及奖品抽取三大板块。从开场独具特色的荧光舞引爆全场热情之后,各学院歌曲串烧天籁绕梁,我院迟宸同学长笛独奏《梁祝》悠扬动听,胡坤同学与徐灵佳同学的情歌对唱更是为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晚会同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包括“众里寻你千百度”,“原来你在不远处”等游戏环节。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高潮迭起。尤其是“爱情保卫大作战”和“甜蜜只与你分享”更是堪称游戏环节中最为火爆的时刻。除了节目与游戏,晚会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使得晚会变得更加多彩。

本届“缘来是你”七院联谊晚会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很好的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友互动平台,也充分展示了众多研究生丰富的才艺,给大家创造了一份充满温馨与浪漫的氛围。相信本次晚会,将会是研究生期间一个难忘的回忆。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