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举办研究生 “友谊杯”篮球赛

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0:44:1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增进我院研究生之间的感情,提高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促进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交流电子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友谊杯”篮球赛。

2014年9月29号中午12点,我院2013级研究生代表队2014级研究生代表队新篮球场共同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正值中午队员们积极做着热身准备,同学们热情就像正午的太阳,灿烂温情。比赛开始,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球、传球、带球、投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结束,研一队比分稍稍落后,但不服输的意志始终显现在研一队员的身上。下半场,两队队员争夺更为激烈。在研一队长的带领下,队员爆发出强劲的实力。研二队队员更是个个技艺精湛,熟练的动作、灵巧的身姿、若风的速度,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深为敬佩。每一次奔跑,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每一次传球,都能看到大家完美配合;每一次跳跃体现了运动的潇洒;每一次进球都赢来大家阵阵欢呼。在拉拉队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加油声不绝入耳,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分差距不断小。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球的机会。

最终这场友谊赛以57:66的比分结束队员和拉拉队合影留念,记录难忘的中午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发现同学们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含义。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所有的研究生同学们都能共同进退合作无间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