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缘来是你”—六院研究生联谊活动

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6:47:5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各学院间同学的交流,促进友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化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于2013年11月17日在莘子园三楼联合举办了“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场面宏大,使得原本即将转寒的冬季也显得热情洋溢,暖人心脾。

在各学院精心准备下,活动于18:00准时开始。联谊活动以游戏为主线,穿插才艺展示。游戏以“爱”为主题,包含六个环节:爱的寻觅,爱的传递,爱的激情,爱的负担,爱的横行霸道和爱的齐心协力。同学们积极热情,踊跃参加,使得游戏过程妙趣横生,并在游戏中建立了友谊与信任,获得了勇气与信心。才艺展示的同学们表演各具特点,才华横溢,我院2013级研究生演唱了歌曲《燃烧翅膀》与《那些年》,深厚的唱功与款款的深情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联谊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一直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帮助大家拓宽了朋友圈,更勇于去推介自己,展示自己,能够更加积极阳光,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更加主动热情的学习和生活,用自己全部的热情来度过研究生生涯的美好时光。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