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创意查寝——我的寝室我来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05:43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体现电子学院研究生寝室生活风貌,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各班级进行研究生寝室检查,本次活动目的为促进寝室文化交流,培养我院研究生爱“家”爱校的情怀,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寝室安全的教育。

本次查寝采用创意拍照的个性化形式,同学们在指定时间按照指定动作在寝室拍照,通过照片签到。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有的寝室小伙伴一起摆拍,有的拍个人靓照,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为了鼓励研究生参与寝室活动的积极性,在所有收到照片中选出有创意的代表性的“作品”展示宣传。

通过这次寝室检查,希望能够调动同学们营造温馨整洁寝室环境的积极性,为我院研究生生活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7119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