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复试考生名单

时间:2018年03月17日 09:56:5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一、复试基本要求

初试成绩符合以下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工学[08]

300

40

40

60

90

工程 [0852]

300

40

40

60

90

二、2018年硕士研究生将严格按照《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招生计划进行录取(网址:http://zsb.jlu.edu.cn/cont/1365.html)。

三、复试考生名单

符合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详见附件《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复试。

注:请复试名单中考生看到通知后2018年3月19日10:00前编辑短信“序号+姓名+是否参加复试+复试科目(专业课+外语语种)+拟报考导师(未联系填无)”至手机13596419123,谢谢配合。

(复试科目名称严格按照《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四、尊重考生志愿,原则上按考生报考的专业(领域)安排复试。

五、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2)往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在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5)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91日)或2年以上,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需提供1篇以上(含1篇)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与所报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署名前2位)。

    (6)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其可按时毕业的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材料不齐备或不符合要求者;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与《吉林大学201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六、调剂

1)因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满足吉林大学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考生已超过录取计划,故原则上不再接受校外及校内其他学院的调剂考生。

2)因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未满,故接收校内外考生调剂到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相关专业。

七、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2018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另行通知,预计复试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时间安排在2018322-2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八、学院已建立2018级硕士研究生QQ群(群名:电子18级硕士群,群号:607572088),请同学们尽早加群(备注序号+姓名),群内会第一时间公布复试信息。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