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研究生在2018年校“阳光体育”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35:1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举办了2018年校“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赛,在9月25日-28日历时四天的各项比赛中,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们取得了团体季军、混双亚军和混双第五的好成绩。

    9月27日,混合双打比赛中,我院2018级博士吴金磊同学和2017级硕士周言文同学组成的混合双打小组从小组赛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拿到了混双亚军的好成绩。此外,2018级硕士张天羽同学和史嘉文同学组成的混合双打小组也拿到了全校第五名的名次。

    9月28日,团体赛中,电子学院研究生羽毛球代表队胜不骄败不馁,尽管身体已经有了些许的疲惫和伤痛,但是电子人的激情和坚持使我们一路战斗到底,拿到了团体季军的奖杯。

    本次“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赛取得的好成绩,与运动员们的勤奋练习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祝电子学院不仅在科研上有所建树,在文体活动中也大放异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