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开展宿舍安全防火检查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8:39:1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电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近期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研究生办公室三位老师在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全体研究生宿舍,对宿舍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做到出门即断电,保证用电安全;平时出入宿舍结伴而行,夜间不要单独外出,注意人身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宿舍卫生,秋季流感高发要注意通风;在宿舍生活中注意个人言谈,文明相处。老师们在走访寝室的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严格的考勤签到,大家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检查过程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查寝,研究生办公室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更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学院研究生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