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的决定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38:2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研究生各党支部:

    2018年度,研究生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研究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经各研究生党支部提名评选,决定对以下表现突出者及集体予以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先进党支部(1个):

    吉林大学电子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

    庄歆萌、曹嘉冀

 

    优秀共产党员(5人):

    王天双、高 兴、周 洁、孙 畅、刘鲲鹏

 

    学院党委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研究生党支部活动中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研究生向先进典型学习,明确肩负的时代和历史使命,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一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