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0:51: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骄阳似火的夏日,热浪翻滚的七月,在大家的忙碌与期待中,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于201978日至10日顺利召开。

78日,夏令营开营仪式。由院研究生办公室闻雪梅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嘉宾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革宇教授,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陈占国教授,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学科带头人张宝林教授,物理电子学学科带头人康博南教授,电路与系统学科代表郑传涛教授,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代表顾玲嘉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代表董彪教授。

首先,电子学院院长卢革宇教授致开幕辞,副院长陈占国教授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各学科带头人和代表分别对各学科研究领域做了详细介绍。

79日,进行专业素质能力考核和实验室参观。上午,营员分组进行综合素质面试,根据多位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营员。下午,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激光加工超净间、有机光电实验室)、吉林省先进气体传感器重点实验室、稀土纳米光电子实验室、聚合物集成光路实验室、氮化物MoCVDC实验室、半导体纳米光电子实验室、分子束外延实验室七个实验室对营员开放,通过实验室主讲人的热心讲解和详细操作,帮助营员们了解各课题组,找到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710日,闭幕仪式。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闻雪梅老师营员们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和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夏令营使营员们进一步了解电子学院,希望营员们能够明确自己自己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710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