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54: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我院2021届硕、博士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于525-62日圆满完成。本次答辩共持续9天,累计举办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19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7场,共有34名博士和102名硕士参与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按照相关要求共邀请校内外答辩专家130/次,答辩研究生精心准备,着装得体,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对在学期间研究成果进行总结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评审对各位答辩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质询,并提出学位论文的修改意见。研究生认真虚心听取每一位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最终,经各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34名博士和102名硕士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学位。答辩工作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答辩过程严格、规范,保证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学术性、公正性。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同学展现自己在学期间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严格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范答辩流程,提升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