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给予2名同学通报批评处理的决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11: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常态化期间管理要求,现给予以下2名同学通报批评。

2020级博士研究生朱同学于918-921日擅自前往哈尔滨,离长未按要求报备。

2020级硕士研究生付同学于919-921日擅自前往哈尔滨,离长未按要求报备。

以上同学违反了学校常态化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虑其排查时第一时间主动报备,经研究决定,给予以上2名同学通报批评处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本决定自下发之日起生效。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按要求做好离校、返校审核报备手续,不得将吉祥码借与他人或使用他人吉祥码。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去环境密闭场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校内各楼宇主动扫吉大码,进出商场超市、车站、餐饮店等公共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11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