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挑大梁,担大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45:2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激发党员冲锋在前,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20225613时,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802线上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疫情大考下的逆行者——不忘初心的航天人与吉大”为主题,围绕上海、长春疫情下,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展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802导引头事业部副部长、事业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乐事业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老师,电子学院博士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会议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隋宁主持。

首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党员国旗孙相超同学,分别从博士毕业论文的撰写注意事项、校园封控在校博士生的心理健康调节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做了汇报;802的设计师刘亚龙同志和李嘉琪同志,讲述了面对严峻的疫情,航天八院在岗职工逆行出征,成为科研生产坚守者的感人事迹。随后,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最后,学生党员们向航天设计师前辈们询问了航天工作日常、抗疫经验,也分享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近日来,长春和上海地区受新冠疫情影响,在抗疫的每个岗位,都有党员先锋冲在前。本次校企党支部主题联动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鼓励研究生党员在科研、抗疫等各方面“挑大梁、担大任”,也积极引导学生投身航空航天事业,践行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吉大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岗位上散发吉大人的光芒。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10


1.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照片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