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41: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生报考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成立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指定专门方案,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12月-2022年8月之间,招生小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招生宣讲,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分别在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院长卢革宇教授,副院长沈亮教授、董玮教授,副书记孙瑜老师,学科带头人张宝林教授、康博南教授,系主任董彪教授、刘凤敏教授以及相关学科青年教师参与宣讲活动。在宣传的过程中,沈亮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建设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院特色优势,让各校同学全面了解学院情况,感受了学院浓郁的学科氛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优势,同时又对同学们关注的研究生招生计划和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术活动、奖助体系等方面具体地说明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各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教师从培养方案、具体课程内容、导师研究方向等全面介绍;实验室负责人也从实验室简介,研究方向及内容、学术交流情况、人才培养导向等全方位展示学院内涵。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收获了良好的宣传口碑,进一步扩大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知名度,拓宽了研究生招生的渠道,增强了与全国多所知名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对吸引优质生源起到重要的作用。我院将持续扩大招生宣传队伍,让更多的院友、导师、学生参与其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不断提高招生质量。也借此机会帮助各位考生了解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明确目标、树立信心。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2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