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合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2022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20:10: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位于新加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2022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1 位,2021 QS 电子电气工程学科排名第 5 名。

此项目针对吉大电子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学生在吉大完成前三年学习后,将经过一系列流程进入苏州工业园区新国大研究院开始为期一年的衔接课程学习,学生达到吉林大学毕业要求后,吉林大学授予其本科学位。第五年学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课程硕士学习,学生达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 要求后,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学授予其课程硕士学位。

1. 招生对象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

2. 成绩要求

l 平均分≧82.0(专业课)

l CAP/GPA3.75/5.00

l CAP/GPA3.00/4.00

l 英语:IELTS6.0,或TOEFL85,或同等水平

3.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627

4. 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于20226271630前将项目信息登记表(附件1)及算术均分表(附件2)发送至cheny581@jlu.edu.cn. 附件2文件命名要求为“姓名-算术均分表”,例如“张三-算术均分表”。同时,报名的同学需要登录招生系统网站: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后续新加坡国立大学会根据系统中上传的材料进行资料审核。

在线申请所需材料:

l 中英文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l 雅思/托福彩色扫描件;

l 如暂无雅思/托福,请上传四六级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联系人:陈钰

联系电话:0431-85168349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