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第十一期国情理论讲习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时间:2014年11月09日 15:39: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为了让大学生充分理解国情发展,了解当前国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8日晚上18:00点在唐敖庆楼D座314报告厅举办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国情理论讲习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活动。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词中拉开了帷幕。在大会的第一阶段,主持人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上一届国情理论讲习班的精彩表现。随后,团委副书记王超宣读讲习班成员上课及结业考核相关守则。在团委负责人蒋红阳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与勉励后,讲习班成员代表先后上台致词。大会随即进入高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国情理论讲习班第一讲正式开始,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李静担任本次讲习课老师。讲师李静本次讲习的内容为“了解朝鲜半岛局势动态”,她主要从朝核危机、朝鲜同世界各国关系方面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解,学员们都被讲师的精彩讲述所吸引,心无旁鹜地专心听讲,现场鸦雀无声。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为学员们打开了一扇了解祖国,了解社会的新窗口。促进了学员们在思想领域上的觉悟,激发了学员们了解国事国情,学习先进思想的热情与信心。学员们在提高了思想觉悟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和丰富了人生阅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一年里,国情理论讲习班将培养出更多具有高思想觉悟、高人文素质和丰富知识底蕴的优秀人才!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篇: 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黑土军魂知识竞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