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严以修身自律,争当师德表率”——“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年11月29日 09:15: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按照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我院党委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举行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迟宪良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中,各位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更加明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敬业、乐业,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努力做到忠诚、干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迟宪良同志做总结发言,从“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提出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入手,分别从“修身理论的结论来源” “严以修身的时代特征” “严以修身对高校教工党员的意义”“严以修身自律,争当师德表率”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把“严以修身”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要立足本岗,敬业、乐业,践行严以修身,争当师德表率。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