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9:06: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漫天飞雪,冻不住我们的爱国红心。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增强党内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30日晚18:0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生活管理会于唐敖庆第一教室举行了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采用议题讨论与场内互动相结合的模式推动会议进程。会议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全体起立宣读了入党誓词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接下来,大家便针对当下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包括中国梦、民生改革等大方向议题,也有群众路线、医疗问题等贴切生活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互相交流思想,并派出代表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场上气氛活跃。活动以中国好学霸、一站到底和心有灵犀等游戏穿插进行,热闹有趣的互动环节使大家融入到一个欢乐的气氛中,党的思想在游戏的同时深入人心。最后,主办方唱了一首红旗飘把整个活动推到了最高潮。

本次会议发扬了党的精神,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度,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此次会议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爱国热忱和展现人生宏伟蓝图的机会。相信,在党的精神指引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