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两会深入解读”座谈会

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9:07: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伴随着各地各行各业瞩目的两会,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在唐敖庆楼D区314组织了第十届国情理论讲习班系列活动之“两会深入解读”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两会观察员王天扬讲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大事记,两会召开时间在三月的原因,出席两会的人物等问题为开端。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我们又观看了实事民生方面的视频。随后进行了基层实践部分成果展示,团委组织部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方,了解人们对两会的看法,并让他们说出自己的见解。此次深入的成果展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对两会的热情。最后的也是最精彩的环节是问题讨论环节,现场的八个小组就自己的问题展开讨论,他们积极地说着自己的看法,与组内人员进行着激烈的讨论,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告诉我们应该深刻学习两会精神,透彻理解两会议案内涵,充实自我,关心社会,为国家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改革之路任重而道远,民族复兴万众一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未来的祖国会因为我们心系国家而更加辉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会紧跟党的脚步,为党和国家培养祖国的栋梁之才!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