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党员”“创先争优”的决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6:08:5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团结奋斗,在2017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涌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经各系(中心)、室提名评选,经201815日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表现突出者及集体予以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优秀共产党员(5人):

郭树旭

2、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

张乐天 闻雪梅 吴志发

3、优秀党支部(1个):办公室党支部

学院党委希望以上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党支部要向获得先进的个人及集体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踏实工作、同心同力,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1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