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迎建党百年”“立德树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0:37:2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以实干业绩迎接建党百年,学院党委决定对近年来表现优异的师生和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根据《关于开展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迎建党百年” “立德树人”先进个人系列评选活动》通知要求,经基层推荐,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审议,现就我院“迎建党百年”“立德树人”先进个人系列评选结果进行表彰(按姓氏笔画排序),希望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系列一:“两优一先”

优秀共产党员(10人):

王墨涵 李宝华 刘凤敏

刘晓云 郭文滨 顾玲嘉 贾志旭

优秀党务工作者(4人):

陈淑萍

先进党支部(2个):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

光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系列二:思政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导师(8人):

王海宇 李贤斌 郑传涛

郭树旭 郭文滨 顾玲嘉

优秀班主任(8人):

王红波 李国兴 李贤斌 张乐天

思政先进个人(2人):

陈淑萍、闻雪梅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6月2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