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3:58:4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20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唐敖庆楼D区311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孙瑜领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随后,蔡志刚书记讲话,他表示,针对学院特点,号召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做到工作真落实。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突出五个重点:一是切实加强对外宣传,二是扎实搞好内宣,三是加强建设一支“做表率”领导干部队伍的宣传引导,四是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思想教育。其次,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院每个部门、每个教职工均有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直接责任、分管范围内责任。再次,要注重两个建设,一是队伍建设,二是阵地建设。要有效占领课堂阵地、占领网络阵地,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最后,要发挥我院人才优势,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积极实践探索宣传和思政教育的新平台、新路径,以期亮点彰显,成效凸显。  

本次专项会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学院将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