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关于表彰“树爱岗风尚,展巾帼风采”2014年度巾帼标兵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9:27:46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4年度,我院全体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全院女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树爱岗风尚,展巾帼风采”巾帼标兵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学院各基层单位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院工会、妇委会提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十八位同志为“树爱岗风尚,展巾帼风采”2014年度巾帼标兵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名单如下(按拼音排序):

揣晓红  何  艳  贺  媛  刘彩霞  刘凤敏  马  艳  孙  瑜

  菲(实验中心)  王红波  王墨涵  闫海霞  于思瑶  张  红

张  彤  张乐天  张歆东  赵  丹  赵晓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

2015年3月7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