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践行中国梦”寒假实践活动系列之“续写雷 锋日记”

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5:06:5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所提出的“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精神和校团委《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广大同学中发起“续写雷锋日记”的号召。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采取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续写“雷锋日记”,记录本人、同学及社会上的学雷锋活动,撰写新时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活动通知一发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止到二月底共收到稿件100余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给了我们极大的震撼,其中有救助病倒老人的感人之举,但更多的是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这正契合了雷锋精神常态化的要求。

    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雷锋故事,学习了雷锋精神,能够在新时期新环境下对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加以延伸并应用到实践当中。相信在本次活动的带动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