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九院联动,缤纷我世界——电子学院女生节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5:49:3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爱情不止玫瑰花,还有骑士的护驾。为了提高校园中对女生的关注度,为女生送去温暖,加强男女生的交流。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法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行政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承办的“花样女生,缤纷我的世界”女生节系列活动于3月14日到17日展开。

    此次女生节活动共由8个活动组成,包括了男生送女生上学的”香车骑士”,为女生服务的“男神送咖啡”,打造精品女生的“化妆讲座”,还举办了为女生实现心愿的“心语心愿”活动,寻找身边的女神,一封信,说出你的心声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还评选出了身边最美女神,和大家分享了一部最爱看的电影,还代替男生把他们想对女生说的话以信的形式送达。最后,在田家炳小礼堂举办了“花样女生,缤纷我的世界”女生节主题晚会。

    此次活动活动创新而有序,参与面广,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有了一个温馨而美好的回忆。本次活动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让男生更了解女生的想法,更加尊重女生。同时可大家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充实我们的空闲时光,获得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一系列融合了多种女性元素的活动,着意于丰富女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倡大学生的心灵美,内涵美,气质美。提倡大学生在生活和社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