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硕士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7:56: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电子学院硕士第五学生党支部于59日在物理楼543教室举办了微党课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朝歌主持,电子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会议。全体党员以《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提纲,每位同学选取不同题目,对照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做出了自己的阐述和理解,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针对本次微党课比赛中的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党课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对于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大赛以“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主题,通过组织微型党课宣讲活动,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强化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达到以学促做、以做促发展的活动成效,让党的知识深入人心,寓教于行,做一位有理想、有思想、有才能的党员。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