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硕士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8:09:1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电子学院硕士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19日在唐敖庆D310会议室举办了微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张景林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君实主持,电子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张景林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发言,带着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顾我党建立初期的艰难征程以及中国近代那些载入史册的光辉成就,引导党员同志要向革命前辈学习,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以我党的重要会议为纲领,选取不同会议进行学习心得的汇报和分享,对中共一大以来百年党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做出了深刻明确的讲解,围绕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领悟思想,学习精神。会议最后,张景林老师为党员同志分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嘱托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的灵魂,锤炼优良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讲述微党课活动,每名党员都跟随历史会议中的人和事,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征程,从历史中看现实、从现实中看到希望。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