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明德励志,砥砺前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标兵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9:14:3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挖掘和学习宣传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2718:30在经信教学楼F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2020年度优秀学生标兵事迹报告会。院十佳学生杨冰钰、周伟荣,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陈东岩,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李嘉琦、刘炎玲等同学与2020级全体同学现场交流。

会上,嘉宾分享了学习、比赛、志愿服务、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帮助低年级同学根据自身实际,准确找准定位,激发学习热情,培养参加课余活动的兴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同学们提供与优秀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发挥朋辈辅导的巨大作用。

标兵事迹报告会传承了电子人严谨向学的优良传统,秉承着学院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体现了我院优秀学生对新一届同学的关心之情,也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