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 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15:4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608号)精神,学院现开展各系列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1.执行文件

执行《吉林大学教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校发〔2017250号)

2. 考核方式

请各位专职教师填写《吉林大学教师年度考核表》(附件1)进行定性考核,学院成立教师系列考核工作小组,对相关人员确定考核档次,并将经学校教师考核工作小组审定后的该表格存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教师系列不要求述职。

(二)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1.执行文件

《吉林大学实验技术人员考核与激励工作实施办法》(校发〔2017481号)

2.考核方式

请各位实验技术人员填写《吉林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附件2),表中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由学院填写。请各位老师准备35分钟的PPT述职。要求从8个方面进行陈述,1为个人基本情况,2-8项请按照附件中量化考核表中的7项考核内容准备。学院组成考核工作小组,对相关人员确定考核档次,报实验室和设备管理处, 并将经学校业务主管部门和考评负责部门审定后的该表格存入实验技术人员个人业务档案。请各位老师务必本人进行述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述职的,请委托他人代述。如无故不参加述职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三)其他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和学校以A类、B(不含项目聘用制人员、自主经费聘用人员)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其他人员

1. 执行文件:《吉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教师以外系列)》(校发〔2017249号)

2.考核方式

请相关人员准备35分钟的PPT述职,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年度内的工作实绩。

学院组成行政人员考核工作小组,对相关人员确定考核档次,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请各位老师务必本人进行述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述职的,请委托他人代述。如无故不参加述职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二、时间安排

(一)考核时间截点

本年度考核的时间截点为20181231日。

(二)考核时间安排

1.201913日至16日,表格填写与述职准备。请教师及实验系列人员将填写好的考核表于201917日上午800前交行政办公室(唐敖庆楼D333室)。

2. 201917日上午830实验系列考核工作小组进行述职考评;

3. 201917日上午900教师系列考核工作小组进行考核评议;

4.201917日下午130教师及实验系列以外人员进行述职考评;

5.201917日下午300,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各工作小组考核结果,拟定学院考核结果;

6.201917日至110日,对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拟定的考核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

7.20191101600前,学院将考核意见报相关主管部门。

    三、其他

( 一)年度考核要严格坚持标准,实事求是。被确定为优秀档次的人数,掌握在本单位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5%以内。

(二)2018年内,学校编制内新聘人员和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有试用期的各系列人员不参加本次年度考核,具体考核方式按试用期考核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学校高端人才、副处级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按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通知执行。

 附件:

 1.吉林大学教师年度考核表

     2.吉林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

 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量化考核指标表

 4.集成光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技术人中量化考核指标表

 5.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光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实施细则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