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立德树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9:26: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系(中心)、室、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勤奋工作,踏实肯干,开拓创新,在2018年度涌现出一批先进工作者及集体。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加快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经20191月7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李贤斌等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张乐天等2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王海宇等2名同志为“优秀导师”、李国兴等2名同志为“优秀班主任”、孙瑜等2名同志“优秀思政先进个人”、张彤等5名同志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矫欧等3名同志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在国家和学校发展之中,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个人及集体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为“双一流”建设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6

附名单(按音序排序:

系列一:“两优一先”评选

1.优秀共产党员:

陈长鸣    李贤斌  梁喜双  牛立刚  

2.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乐天  

3.优秀党支部: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

系列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4.优秀导师:

宋宏伟  王海宇  

5.优秀全责班主任:

李国兴  

6.优秀思政先进个人:

 闻雪梅

系列三: “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评选

7.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郭树旭 郭文滨 石景龙  

8.管理育人先进个人:

陈淑萍   吴志发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