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布置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8:09: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伟大斗争,也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的重大举措。20194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统一部署,迅速跟进,建机制、抓落实,积极、认真、及时、有效地开展宣传及动员工作。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吉林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扫黑除恶知识的专题学习,要求全院动员,严肃、认真、务实地开展好此次专项斗争。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副院长、各系、中心主任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举报地点设在了学院行政办公室(理化楼D333房间),举报联系人为吴志发,举报电话为0431-85155485举报邮箱为523255319@qq.com

学院制作宣传标语,动画演示等多媒体手段,在一楼大厅循环滚动播出,让广大群众知道和了解什么是黑和恶,以及黑和恶所带来的严重社会后果、铲除黑和恶的重大意义,增强宣传效果,让扫黑除恶工作走到广大的群众中去。同时组织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发放寝室传单,将扫黑除恶落到细处;详细排查,问到个人,将扫黑除恶落到实处;长期把控,密切关注,将扫黑除恶落到长效。在研究生中制作校园安全稳定调研的问卷,回收有效问卷449份,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经与本人一一沟通排查,皆未有我院研究生被黑恶势力侵害,但是部分同学反映生活中经常遇到电信诈骗(推销电话、钓鱼短信)等;还有部分同学反映在校园附近(315车上、北门口、吉大超市等)和校园内(莘子园、宿舍楼下)等遇到过传教情况;另外,有部分同学反映校园内校外人员过多,存在安全隐患,请学校加强校外人员进出校内管理,严管校内送外卖电动车,加强夜间21点以后校园巡逻。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