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17:5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及学习标杆,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表彰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建功创优,充分调动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党委决定开展2018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一、评选范围:1.优秀妇女干部评选范围:学院全体妇委会工作人员

2.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范围:学院全体女教工

二、表彰名额:“优秀妇女干部”1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5名

三、评选具体条件

(一)“优秀妇女干部”评选具体条件

   热爱妇女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妇女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妇委会工作人员。

(二)“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具体条件

   1.具有优秀的思想品德、高尚的职业道德、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

2.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在本职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四、评选方式

学院妇委会推荐优秀妇女干部1人,各支部推荐“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人,2019年5月22日前将推荐人姓名发送至sunyu2009@jlu.edu.cn,由学院评审小组确定拟表彰对象后,学院党委将对拟表彰和推荐的个人进行考察,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对相关人员进行表彰。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0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