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20:38:4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使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电子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一、岗位设置:

团委:副书记1人、秘书长1人、志愿服务工作中心理事长1人、秘书部、组织部、联络部、实践部、宣传部、心理部部长各1人;

学生会:主席1人、秘书长1人、常务副主席1人、副主席3人、秘书部、女生部、对外联络部、体育部、少民部、文艺部、宣传部、学术部部长各1人;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人、秘书长1人、社团常任理事会理事长1人、常务副主席1人、副主席2人、秘书部、社团实践部、联络部、外联部、宣传部部长各1人;

学生生活管理会:会长1人、秘书长1人、副会长3人、秘书部、党建部、国家贷款部、勤工助学部、宿舍服务部部长各1人;

信息技术中心:理事长1人、秘书长1人、常务副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1人、秘书部、创意演示部、影像传媒部、工程技术部部长各1人。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合理调配

竞选条件:

本次选拔面向电子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

挂科记录小于三科;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竞选流程安排:

(1)在附件处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二〇一九届直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申请表》,并在5月31日16点之前将纸质版交到唐敖庆楼D区337,申请表电子版及竞选PPT打包发送至邮箱jludianzi2019@163.com,命名格式为:【组织】姓名+竞聘职务;

(2)参加竞选的同学需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竞选演讲,用附件处提供的PPT模板进行展示,参选者只需对竞聘职务的第一志愿进行竞聘演讲;

(3)本次换届采用民主选举和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换届选举最终结果将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五、选举大会时间地点

地点:逸夫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 时间:2019年6月2日 13:30

联系电话:8516841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