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示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2:49:4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按照《吉林大学关于在优秀学生干部中选聘辅导员助理的意见》的相关要求,经过资格审查、笔试考核、面试考核,拟确定34名同学为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叶家盛 毛舒娅 李青云 况江泉 姜  田惠丽 张展捷 陈利国 叶思敏 章   

张永博 胡  张宇尘 史新华 谢魏然 张  王耀一 郭欣蕊 彭瑞杰 刘伟艳

王珂伦 昝姝书 郝  韩雨扬 张婷杨 齐胜源 孙皓钰 武文博 隋  包洪畅

闵昱婷 齐韬然 李王胤龙

公示时间为20196月10---6月14日。如对拟定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431-85168413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6月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