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赵宏伟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46:3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杰、副处长杨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白冰以及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卢革宇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重点汇报了电子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当下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学院下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规划。党委书记迟宪良就学院党建工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赵宏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电子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针对电子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表示,在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应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应对挑战,学校各相关部门应全力配合,加强统筹协调能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人才培养方面,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本为本,做到课堂教学与科学研究全面发展。

 最后,迟宪良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指导和兄弟部门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历程虽筚路蓝缕,但也是一路披荆斩棘,把正确的事长期做下去。未来的电子学院必将在坚持传承中发展,在发扬创造中壮大,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