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0:11:3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吉林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暂行办法》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现开展我院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其中调任或提任的领导干部在现在单位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

科研机构业务正副职、院长助理根据规定不参加测评,只就分管工作提交总结。

二、考核内容

1.领导班子考核主要内容包括:

1)思想政治建设。主要考核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等方面的情况。

2)领导能力。主要考核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握机遇科学决策,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依法依规办事,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维护稳定等方面的情况。

3)工作实绩。主要考核推进落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等工作的主要举措与成效。

4)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考核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2.领导干部考核主要内容包括:

1)德,主要考核政治态度、道德品质、全局观念、担当精神等方面的情况。

2)能,主要考核政策水平、工作思路、组织协调与推动落实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3)勤,主要考核敬业精神、工作投入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

4)绩,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解决矛盾问题、注重长远、服务科学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5)廉,主要考察廉洁自律及履行廉政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三、公布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现就我院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科研机构业务正副职及院长助理工作总结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四、本单位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述职测评

鉴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院定于2020428日开展书面测评,具体测评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42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