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革宇教授应邀到空军航空大学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55: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20日,应空军航空大学邀请,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革宇教授、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大明到空军航空大学作专题报告。空军航空大学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机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我校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学术工作科、学术诚信科工作人员。

会上,卢革宇作了“强化学术引领,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从高校学术治理和学术委员会发挥的作用、吉林大学在人才工作和调动科研工作积极性方面的有力措施、吉林大学的学风建设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生动地介绍了学术委员会在学术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王大明对校学术委员会的组织机构、委员选举、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要点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

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者进行了现场交流,深入讨论了学术委员会在科学研究及学术治理等领域的作用,现场气氛活跃。空军航空大学表示,本次活动很有实际意义,进一步加深了两所学校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有利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