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组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8:53:2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大学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副组长闫君,成员郭金勇、刘启斌、刘凯一行四人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孙长轮、行政副院长张景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首先,蔡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保卫处多年来对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在各方面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景林副院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并反馈了检查验收结果。检查组对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党委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后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加强学院和重点实验室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最后,检查组与学院签订了《2023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圆满完成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