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膺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31:4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19日,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参与到此次盛会中,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历史性夺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充分发扬了电院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奋进的良好风尚。

上午7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电子学院方队身着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脸上洋溢着青春、自信、阳光的笑容,经过大会主席台。学院观众席在整齐的鼓点引领下,一面巨幅海报徐徐展开,与学院方队遥相呼应,同学们将助威口号喊得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午8点整,男子、女子百米决赛正式打响。电子学院高佳赟、黄振葵夺得男子百米第三名和第五名,郑欣在女子百米项目中一举夺魁,学院院长卢革宇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女子百米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在上午的比赛项目中,学院运动健儿们在400米、1500米、时代列车等个人、集体项目中均有斩获,学院团体积分保持领先。

与竞赛项目同时开展的还有八极拳、啦啦操、太极拳展演。在八极拳展演上,电子学院学生身着白色练功服,随着音乐响起,将起势出拳,挥肘震脚,一招一式铿锵有力,整齐划一,阵阵喊声响彻操场,尽显刚强之气。学院啦啦操队员们身着蓝白运动装,在清新炫丽的音乐中隆重登场,队员们尽兴舞动,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学院太极队身着白色太极服,同学们动作自然连贯,柔中带刚,充分体现了太极以柔克刚的魅力,展现了积极自信的气度和风采。最终在三个项目评比中学院均获一等奖。

下午13点,接力项目正式开始。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在男子、女子4*100、4*400接力比赛中一骑绝尘,收获三项冠军,一项亚军。在女子旱地龙舟比赛中,运动员们用整齐的步伐、娴熟的配合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在田赛场上,学院运动员在跳高、跳远等项目均取得不俗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子学院以团体总分802.5分的成绩摘得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桂冠,同时学院荣获了此次赛事的优秀集体、精神文明奖称号。辅导员陈淑萍、郑欣分别获得此次赛事的先进个人。

本届运动会创造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最佳成绩,既充分展现出电院学子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和青春风貌,也是学院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全面发展的生动诠释。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愿电子学院广大学子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再攀高峰,以昂扬的姿态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步向前!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