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在本科学生中评选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标兵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27:1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办法》(其中包含七项奖励称号),2021—2022学年“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符合要求的同学根据评选要求做好报名工作。

一、报名条件及方法

1.本次评选报名工作采取个人自主报名。

2.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19、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凡符合《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办法》者,均可报名参加评选。

3.报名者需如实填写《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2022年11月14日(周一)16:00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唐敖庆D区D337),电子版报名表和答辩所用PPT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于11月14日19:00之前发至邮箱xuesbyyds@163.com

二、注意事项

1.已获得过“十佳学生”或“自立自强大学生标兵及优秀自立自强大学生”称号的同学不得再参与这两项的评选,其他评选无此要求。

2.2019、2020级以分流后班级为单位参与优秀班级的评选;21级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参与优秀班级的评选。

3.每名同学只允许报名一个单人奖项并答辩,集体奖项的报名与答辩不做要求。

4.电子版个人报名表、答辩所用PPT、打包成的文件夹的文件名称都需标注:学号+姓名+申请项目;优秀班级申请表文件名称请标注:年级+班级;优秀寝室申请表文件名称请标注:寝室楼+寝室号+年级。

5.答辩PPT建议使用WPS制作,原则上不能使用动画效果,如果有特殊需要,请发邮件进行备注;PPT比例为16:9。

6.电子版个人报名表只填写个人内容,不要进行任何原有格式的修改。

7.请参与评选的同学加QQ群:584232899。(评选优秀寝室和优秀班级的寝室和班级请 选出一人加群。)

三、学生评委和学生代表

1.本次评选学生评委由五大组织每部推荐两名干事,A会场1名,B会场1名。

2.21级每班推荐6名学生代表,A会场3名,B会场3名(其中1人必须为班长或团支书)。

3.22级由各班推荐6名学生代表,A会场3名,B会场3名(其中两名必须为班委会成员且以上人员不得重叠)。

4.11月14日(周一)16:00前各年级各班班长,五大组织各部门将学生代表名单以短信形式(注明班级,年级及会场)上交至学生会学术部,请联系:张津豪(13089066680)

联系人:杨子腾

联系电话:1871399679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