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已结题未结账纵向项目办理结账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55:19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关于已结题未结账纵向项目办理结账手续的通知
提交部门:科技处 提交时间:2014-4-25 9:36:10 字号:大 中 小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开展直属高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近期集中开展学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科技处对已结题未结账纵向项目进行结账清理工作,请各单位督促项目已结题项目负责人在2014年5月13日前完成结账材料提交工作,超期未结账项目经费学校将予以清理。办理结账手续的相关材料见附件(经费卡结余情况表可供参考)。

1.已结题未结账项目的结余经费100%划入项目负责人项目发展基金,学校《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2012]123号)文件中规定项目发展基金主要用于项目负责人后续的项目组织、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和设备购置等。项目发展基金用于支付劳务酬金、专家咨询费、助研费和业务招待费等的额度不得超过项目负责人可支配经费额的30%。

2.对于已到期未结题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尽快结题验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拖期项目在各类评聘中将不予认定。由于项目拖期导致在各类项目申报和经费审计、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责任由项目负责人自负。

联系人:孙铁民 李雪菲 韩阳

联系电话:85168106

附件:已结题项目经费划拨申请表

科技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闭

手机版